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SMB Solution
Service Provider Solution
行业解决方案
教育业 制造业 政府机构 医疗保健 金融行业 零售业 物流行业 酒店行业 运输行业 电子商务行业 电信行业 电力行业

零售业

零售业VoIP解决方案

2021-08-26 14:13:56

概述

经济高效的零售业VoIP解决方案,帮助零售商建立现代通信体系,提高软性竞争力。 

 

应用价值 

 
  汉隆科技解决方案具有轻松部署、广泛兼容、易扩展的特点,可无负担地连接您的所有分店,满足持续发展的业务需求。
   
 
  最新的汉隆话机配备了内置USB接口,支持多种扩展功能如USB通话记录、USB耳机和Wi-Fi dongle等,实现日常办公更大的灵活性和功能性。
   
 
  通过尖端的隔音罩技术和广泛的语音编解码,即使网络状况恶劣或办公环境嘈杂,汉隆科技解决方案也能提供逼真流畅的交流体验。
   
 
  通过跟踪呼入呼出相关信息并呈现图形统计分析结果,HDMS作为您的智能商务助理可以让您清晰了解客户沟通成效。
   
 
  Htek话机可提供BLF、呼叫转移、呼叫驻留和五方会议等多种多样的增值服务,更支持10000+条通讯录和丰富的可定制一键式软键,为分店运营管理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更高的生产力。
   
 
  汉隆话机搭载了固件双镜像技术,可提供非凡稳定性和卓越性能,更有汉隆科技设备管理系统(HDMS)实时监控、远程故障排除,切实保护用户的投资。

 

部署详情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