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免责申明
隐私保护
法律法规

法律法规

使用条款

1.接受条款

访问本网站即表示您已阅读,理解并接受以下内容。如果您有不理解或同意任何条款,请立即退出本网站。汉隆科技保留有随时更新使用条款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对于任何违反本条款规定的行为,汉隆科技将通过合法和公平的途径来维护合法权益。

2.受限制证书

除非另有说明,否则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均为汉隆版权所有。未经汉隆或其他方事先书面同意,本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不得与超链接一起再制作,分发,影印,播放,链接或传输,或者以“镜像方法”加载到其他服务器,存储在信息检索系统中,或以其他方式用于任何人用于任何方式的任何商业目的,除非用于私人和非商业目的可另行下载或复制(但是,此类使用不包括对内容的任何修改,版权声明和其他专有通知应以与原件相同的形式和方式保留。)

3.商标

本网站上显示,提及或以其他方式使用的所有商标和logo均为汉隆科技或其他第三方的财产(如适用)。未经汉隆科技或适用的第三方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这些商标或logo。

4.免责声明

本网站及其内容仅供方便使用。虽然汉隆科技试图在本网站上提供准确的信息,但汉隆科技对信息的准确性不承担任何义务或责任。汉隆科技可能随时更改本网站或所提及产品的内容,恕不另行通知。

本网站提供的所有信息均“如实”提供,没有任何形式的保证、担保或陈述。汉隆科技特此明确表示,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所有明示、默示、法定或其他保证、保证或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对适销性、适合某一特定目的或不侵权的默示保证。

5.责任限制

汉隆科技及其任何附属公司,子公司,董事,代理人,员工或其他代表均不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或项目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包括但不限于利润、收入损失,数据丢失和/或业务损失,即使汉隆被告知可能发生此类损害。

6.产品可用性

本网站上描述的产品和服务的可用性以及此类产品和服务的描述可能因您所在的国家或地区而异。有关特定产品或服务信息,请咨询汉隆科技当地销售代表或代理商。

7.与第三方的关联

虽然本网站可能为用户提供便利而设置指向第三方网站的外部链接,但汉隆科技不对任何此类网站的任何内容负责。在使用此类网站时,您须自行识别、判断该等网站信息的可靠性。同时,亦不应视为本公司认可或者推介任何第三方或其网站所提供的服务及产品.

8.访问密码保护/安全区域

只有经授权用户才能访问并使用本网站的密码保护和安全区域。试图访问这些区域的未经授权的用户可能会受到严厉审查。

有关个人信息保护的更多信息,请参阅“隐私政策”。

9.适用法律和管辖权

本条款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管辖和解释,本着不影响法律冲突原则。由本条款或本网站引起或与本网站有关的任何争议或分歧,如不能友好解决,应提交中国法院。所有书面意见、陈述和诉讼均应使用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