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全部 政府 企业 教育 医疗 交通 工业 酒店&餐饮 呼叫中心 金融 基础设施
获奖荣誉

Successful Story

  • 西班牙Aranjuez Prison监狱

    2020-08-20 15:01:15

    该监狱总部位于25英里外的马德里北部,是世界上唯一有家庭成员的监狱,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人道的监狱。位于马德里以南40公里的郊区,共有360个房间。

     

    项目挑战

    原有的对讲系统已使用多年,使用年限太长,需要更换基于IP的新系统。但在实施该项目之前,还有许多挑战。例如:

    1、传呼系统需要升级为基于IP的,但旧的布线系统非常复杂,操作困难。

    2、噪声环境要求设备具有高质量的音频传输。

    3、基于时间和能源成本的考虑,所有端点都需要易于配置。

     

    解决方案

    考虑到监狱的特殊环境,Htek提供了定制的W1600设备,以满足项目需要,易于安装和操作。此外,它的基础是Asterisk IP PBX,使用方便,与我们的IP电话兼容。

     

    方案优势:

    1、软件功能丰富,硬件特别为项目定制开发,具有丰富的监狱环境功能。

    2、易于部署,易于维护,在某种程度上有助于节省时间、能源和成本。

    3、独特的语音编解码器,确保噪音环境下的语音质量。

    4、高温持续时间可能面临非常高和低温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