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全部 政府 企业 教育 医疗 交通 工业 酒店&餐饮 呼叫中心 金融 基础设施
获奖荣誉

Successful Story

  • 圣保罗大学

    2020-07-30 16:34:12

    圣保罗大学(USP)是由巴西圣保罗州管理的一所公立大学。学生不需要支付学费,完全由国家税收维持。成立于1934年初,是目前巴西第一所也是最大的现代化综合性大学。

     

    项目挑战

    传统电话系统已经运行了几十年,有意向换成基于IP的系统。但在改用Htek IP电话系统之前,有许多挑战和困难等着我们。

    例如:

    1、设备陈旧、布线系统复杂以及问题检测能力差,导致学校对以往旧电话系统的维护费用高;

    2、平台由TDMIP切换对终端的高要求性;

    3、大规模部署的易用性;

     

    解决方案

    Unify平台+7500台彩色IP电话,确保全国各地及世界各地的办公场所,都能享受到快捷、自由的通讯。整个解决方案系统确实对大学有很大帮助,使其更易于管理和维护电信,在某种程度上提高了工作效率。

     

    方案优势

    1IP话机和平台的深度兼容,使得众多的功能能够完美实现;

    2、彩色IP电话,设计时尚,功能丰富,使用方便;

    3、大批量的话机部署,简单易配置,让终端客户轻易实现即插即用;

    4、平台与IP话机的配合,让客户节省了20%的预算,同时也让合作伙伴赢得了更多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