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全部 政府 企业 教育 医疗 交通 工业 酒店&餐饮 呼叫中心 金融 基础设施
获奖荣誉

Successful Story

  •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07-14 14:59:51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天科技起步于1992年,以光纤通信起家,现已跻身中国企业500强,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质量奖和中国工业大奖得主。

    中天科技目前拥有76家子公司和16000多名员工,在海外设立了54个办事处和10个营销中心,在印度、巴西、印度尼西亚、摩洛哥、土耳其和德国设有6家海外工厂。中天科技产品出口至160个国家和地区,业务遍及一带一路的各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中天科技年收入突破108.2亿美元。

     

     

     - 项目需求 - 

     

     -  中天科技下设76个子公司、54个海外办事处,各类机构遍布全球,基于传统电话的办公通信系统产生了巨大的使用、维护成本,给企业发展造成了沉重的负担。

     -  中天科技规模庞大,人员数量多,各种岗位的办公需求有所区别,对桌面通信终端设备的性能要求也不尽相同。

     -  中天科技各子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功能需求无法一言以蔽之,且技术支持能力也参差不齐。因此,新通信系统需满足易管理、易维护、低学习成本的要求。

     -  传统通话系统已经无法满足现代企业内部高效沟通的需求,中天科技希望新通信设备具备多种高使用频率的快捷功能功能,以全面解放企业生产力。



     - 解决方案 - 

     

    汉隆旗舰商务话机UC924及入门级话机UC902P * 500 + Equiinet PBX

     

    | 组网拓扑图

     

     

     - 方案优势 - 

     

     √  简化网络布线,满足业务可持续发展

    汉隆话机通过PoE供电的同时,具备桥接电脑网络的功能,简化布线,不仅有利于快速部署,避免影响企业正常运营,而且为业务发展可能带来的工位扩充降低了操作难度。

     

     √  差异化设备性能,契合各岗位办公需求

    针对各个子公司的业务需求及岗位特性,本项目采用了汉隆旗舰商务话机UC924、入门级话机UC902P,在设备的屏幕、网口性能及功能按键等方面有区分,根据办公需求的差异采用不同的设备,提高设备利用率。

     

     √  解放企业生产力,提高投资回报率

    使用IP话机替代传统电话,形成全IP组网,不仅方便管理,还可利用IP话机的先进功能提高办公效率,同时降低了通信费用,提高企业投资回报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