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过往新闻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获奖荣誉

News

GITEX2016迪拜电子展—汉隆风采

2016-10-20 17:42:47

汉隆科技于10月16日至20日参加了在阿联酋迪拜举办的第36届海湾信息展(GITEX2016)。作为全球“前三大”,“中东第一大的”展会,GITEX汇集了全球一流的运营商与供应商。
 
作为国内知名的VoIP终端制造商,南京汉隆科技携最新UC900系列话机亮相GITEX,旨在助力中东地区合作伙伴和客户现场体验。

1. 新款话机惊艳亮相

UC900系列IP话机针对运营级企业设计部署,固件双备份,独立的音频编解码芯片和算法,支持远程自动部署,账号自动配置,支持全球性语言,广泛兼容当下主流的各大IP PBX厂家。

2极具时代特色的展台

为了凸显IP时代下的汉隆特色,本届展会无论是展台整体设计、配色,还是产品与方案的展示,结合我司在中东区域的市场发展策略,最大程度体现了IP PHONE THE FUTURE的理念。(PS现场,展位上也是人气满满哦~)

展会期间,我们与新老合作伙伴深入交流,我们表示愿为市场提供稳定可靠,高性价比,易部署、易配置、易操作的IP终端产品,与合作伙伴共创多赢新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