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过往新闻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获奖荣誉

News

我公司新网站上线 - 欢迎围观

2016-10-13 17:32:57

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树立公司品牌形象,充分发挥互联网的媒体功能,满足客户通过网络了解本公司产品给客户提供一个更好的在线服务,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准备南京汉隆科技有限公司新版英文网站(www.htek.com)已于2016年10月11日正式上线运行。PS(中文网站近期敬请期待)
 
此次改版,网站简洁明了,较以前结构更加清晰、内容更丰富、信息量更大、内容质量更高,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突出公司特色,更加方便广大客户浏览查询。升级后的新网站延续了原有网站的主要总体构架,在重点突出产品的同时,在信息量、视觉效果、使用功能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和扩展,版面更加精美、友好、开放,首页内容更加丰富,栏目结构更加直观。

我们真诚希望各位朋友积极访问,欢迎登录http://www.htek.com/,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我们把网站办得更好,也让汉隆科技新的网站成为我们互相进一步认识、增进友谊、加强合作的桥梁与纽带。

在此,也要感谢各位朋友一直以来对汉隆的支持和关注,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希望以更好的产品质量和更快捷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广大客户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
南京汉隆愿为市场提供稳定可靠,高性价比,易部署、易配置、易操作的IP终端产品,与合作伙伴、用户做深度交流,共创多赢新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