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过往新闻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获奖荣誉

News

Poziom7与汉隆科技网络电话机完成兼容

2015-12-07 15:48:33

CTI论坛(ctiforum)12月15日消息(记者李文杰):Poziom7宣布与汉隆的合作伙伴关系,且HTek网络电话机与其OpenComPBX和软交换机平台完成兼容。作为质量和价值的新标杆,HTek网络电话机对Poziom7用户来说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对HTekUC800系列网络电话机的兼容测试达到了Poziom7的三个认证级别:

  • 基本连接-对协议,编解码和服务器进行核实
  • 高级连接-支持缓存和保密功能
  • 舒适连接-支持自动指派,地址簿和控制面板交互

兼容和自动指派是在Poziom7的OpenCom软交换机和PBX平台以及HTekUC800全系列网络电话机上完成的。其中,HTekUC800全系列网络电话机包括千兆彩屏话机UC862和UC842,彩屏电话机UC860P和UC840P,扩展板UC40,企业级话机UC804P以及入门级话机UC803P和UC802P。

Poziom7和Htek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确保了Htek网络电话机和Poziom7OpenCom产品的全部兼容并为ITSP商家,分销商,中小型企业和大型企业提供可靠经济高效的网络电话系统解决方案。

关于汉隆科技有限公司
汉隆科技成于2005年在中国南京成立。其产品质量好、价值高,为公司赢得了很好的声誉。汉隆科技专注于VoIP行业,开发的产品有HTekIP话机、ATA和网关。汉隆产品具有超清音质,丰富的SIP电话特性,和行业领先的两年质保服务。在过去几年里,HTek产品销售覆盖了将近50个国家。汉隆通过在世界范围内分销合作商,ITSP及OEM网络销售产品。

关于Poziom7
Poziom7公司是由一群对新技术充满探索和发现精神的工程师创建的,用于对当前的话机服务标准进行改进。他们丰富的知识和多年的工作经验使得Poziom7的终端客户非常欣赏他们的最新的VoIP通信解决方案。Poziom7的系列产品包括为电信运营商提供的一种5类软件换机,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的PBX平台以及电信系统,为大型企业提供的呼叫中心以及根据每个客户的特殊需求提供的专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