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过往新闻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获奖荣誉

News

汉隆科技再次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2-04-20 08:45:

        2022年4月18日,汉隆科技再次收到了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是继2018年首次通过认定后,汉隆科技再次凭借出色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强大的综合科研实力,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复审认定。这不仅是对汉隆科技持续创新能力的权威认可,也是对我司深耕IP终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坚持研发投入,持续体系化建设”的有力诠释。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由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依据有关规定共同认定的,对企业拥有的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团队建设、高新产品收入、组织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等综合能力进行全方位权重考评,每三年进行一次重审。

        汉隆科技拥有领先、可靠的研发团队,聚焦IP通信终端设备的研发。继无线蓝牙IP话机的发布后,又推出了性能全面升级的UC900U系列IP话机,在话机的稳定运行、语音传输安全及智能消除环境噪声等方面进行优化,快速响应新冠肺炎大流行下的强烈市场需求,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

        汉隆科技长期坚持开放兼容的理念,我司统一通信终端产品与方案采用业内标准的协议进行开发,全线产品均能有效兼容第三方平台,已和世界范围内超过70个平台实现了有效兼容互通。

        目前,汉隆科技正积极迈向桌面通信终端产品的智能化升级,以期实现运行更稳定、数据更安全、沟通更高效、运维更轻松的现代化办公通信系统的落地。

        “高新技术企业这一头衔的延续,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汉隆科技CEO丁海忠表示,“汉隆科技将继续以创新为动力,加快产品升级及产品线完善,精进市场开拓能力及经营管理水平,朝“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企业迈进!”。

 

关于汉隆科技:
汉隆科技在2005年成立于中国南京,100%致力于VoIP终端的研发和制造。我司最新的UC900U系列IP电话具有时尚优雅的外观、卓越的音质以及丰富的SIP电话功能。通过遍布世界的分销合作伙伴、ITSP和OEM合作伙伴网络,Htek在全球90多个国家的市场均占有一席之地。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网 www.cn.h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