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过往新闻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获奖荣誉

News

汉隆科技与巴西Bellfone建立合作关系

2021-12-09 08:43:36

2021年12月9日,中国南京,行业领先的统一通信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汉隆科技将与巴西Bellfone建立合作关系。巴西Bellfone作为分销商将把汉隆产品推广至不断增长的巴西VoIP市场。

本次合作将使追求高质量、可信赖的IP通信产品的客户即使在巴西也能轻松享受汉隆产品和服务。

Bellfone在巴西市场已有超过30年的历史,是圣保罗科技和电信领域最大的产品及设备分销商之一。公司拥有不下200名员工,覆盖行政、商业和技术等多个领域。

Bellfone团队正持续深入技术和商业培训,旨在向其合作伙伴提供必要的支持。其在巴西市场的成功得益于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客户支持和服务。

汉隆科技在拉丁美洲的多个国家热烈庆祝这一重要市场合作伙伴关系的确立。


关于汉隆科技:
汉隆科技在2005年成立于中国南京,100%致力于VoIP终端的研发和制造。我司最新的UC900U系列IP电话具有时尚优雅的外观、卓越的音质以及丰富的SIP电话功能。通过遍布世界的分销合作伙伴、ITSP和OEM合作伙伴网络,Htek在全球90多个国家的市场均占有一席之地。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网 www.cn.h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