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过往新闻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获奖荣誉

News

汉隆科技Htek RPS与星纵信息Yeastar P系列完成兼容

2021-10-21 15:24:44

中国,南京——2021年10月21日,行业领先的统一通信设备制造商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汉隆科技与全球TOP 10 & 中国TOP 3的IPPBX提供商星纵信息(Yeastar)宣布,汉隆科技(Htek)RPS与星纵信息(Yeastar)P系列完成兼容。

 通过汉隆科技(Htek)RPS与星纵信息P系列的完美配合,可使我们的终端用户受益于灵活高效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无需工程师的辅助即可完成话机的即插即用。

经过数年沉淀,汉隆科技RPS技术日臻成熟,不仅开放第三方接口易于PBX集成,而且现已与汉隆设备管理平台(HDMS)完美配合,实现终端设备的便捷管理。通过网页化的操作界面,无需专业知识即可实现汉隆话机的快捷部署和远程管理维护。

“我们非常高兴加深与星纵信息(Yeastar)的合作,”汉隆科技Htek总经理丁海忠相信:“企业将受益于我们的自动部署解决方案,生产力和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高。”

 

关于汉隆科技:
汉隆科技在2005年成立于中国南京,100%致力于VoIP终端的研发和制造。我司最新的UC900U系列IP电话具有时尚优雅的外观、卓越的音质以及丰富的SIP电话功能。通过遍布世界的分销合作伙伴、ITSP和OEM合作伙伴网络,Htek在全球90多个国家的市场均占有一席之地。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网 www.htek.com

关于星纵信息:
星纵信息(Yeastar)是星纵智能公司旗下的智慧语音产品线品牌。品牌创立十年来,始终专注企业语音通信领域,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专业市场调研机构的数据显示,Yeastar在SME IPPBX市场占有率位列中国前三,全球前十(来源Frost&Sullivan);在用户满意度排名位列全球前十(来源Eastern Management Group)。Yeastar品牌已发展为全球知名通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