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过往新闻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获奖荣誉

News

汉隆科技宣布与Yeastar P系列成功兼容

2021-07-15 11:15:31

2021年7月15日中国南京——世界级的统一通信设备制造商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汉隆科技(Htek)与全球领先的PBX供应商的星纵信息(Yeastar),今日宣布最新合作进展——已互相完成了兼容测试,并认证汉隆科技产品与星纵信息最新的P系列PBX系统能够无缝配合。

此次互操作性测试是在经过一系列严格实验后完成的,以确保方便的连接性和最佳的服务质量。汉隆产品的兼容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大提高了用户的工作效率,拓宽了产品的适用场景,语音质量和连接性的完美工作让用户体验更上一层楼。

“我们很高兴能与星纵信息保持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为客户扩增解决方案选择性并优化统一通信体验。“汉隆科技CEO丁海忠如是说道。

关于汉隆科技:
汉隆科技在2005年成立于中国南京,100%致力于VoIP终端的研发和制造。我司最新的UC900 U系列IP电话具有时尚优雅的外观、卓越的音质以及丰富的SIP电话功能。通过遍布世界的分销合作伙伴、ITSP和OEM合作伙伴网络,Htek在全球90多个国家的市场均占有一席之地。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网 www.htek.com

关于星纵信息:
星纵信息(Yeastar)是星纵智能公司旗下的智慧语音产品线品牌。品牌创立十年来,始终专注企业语音通信领域,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专业市场调研机构的数据显示,Yeastar在SME IPPBX市场占有率位列中国前三,全球前十(来源Frost&Sullivan);在用户满意度排名位列全球前十(来源Eastern Management Group)。Yeastar品牌已发展为全球知名通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