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过往新闻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获奖荣誉

News

汉隆科技成为Maxis官方认证的供应商

2021-06-23 09:50:28

      中国南京2021年6月23日,行业领先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汉隆科技宣布其正式成为Maxis的官方供应商!

      成立于1995年的Maxis是马来西亚四大主流运营商之一,于2009年11月19日在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汉隆科技成为其官方供应商,将助力Maxis进一步完善其统一通信生态圈建设。

      创立16年来,汉隆科技始终专注于IP通信领域,坚持高投入的研发成本,不断优化产品、完善产品线,形成了部署简单、兼容广泛、专业可靠的产品和服务特色,成功渗透全球90多个地区的IP话机市场。此次成为Maxis认证的IP话机供应商有力证明了汉隆产品及服务实力,也是汉隆科技多年深耕细作的必然成果。

      “Maxis认证汉隆为其官方供应商,是对汉隆产品、服务,以及经营理念的认可。”汉隆科技CEO丁海忠表示,汉隆将在加强产品研发与创新的同时,深入与包括Maxis在内的各合作伙伴们的交流协作,共同推进统一通信行业发展,更好地服务每一位用户。

关于汉隆科技:
汉隆科技在2005年成立于中国南京,100%致力于VoIP终端的研发和制造。我司最新的UC900 U系列IP电话具有时尚优雅的外观、卓越的音质以及丰富的SIP电话功能。通过遍布世界的分销合作伙伴、ITSP和OEM合作伙伴网络,Htek在全球90多个地区的市场均占有一席之地。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网 www.htek.com

关于Maxis:
Maxis是马来西亚领先的融合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包括语音、数据和解决方案在内的各种高质量数字服务。专注汇集最好的技术,以帮助人们、企业和国家在不断发展的世界中始终领先。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axis.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