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过往新闻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获奖荣誉

News

汉隆科技精彩亮相KAZOOcon 2019

2019-06-21 16:35:29

汉隆科技于2019年6月18日至20日出席了在圣地亚哥举行的KAZOOcon2019,展会中成功展示Wi-Fi&蓝牙IP话机及Easy Rebranding定制化服务。
 
 
KAZOOcon 2019由开放性平台2600 hz主办,KAZOOcon汇集了开发商,托管服务提供商、经销商,运营商和诸多业内人士,在为期两天的展会中, 共同探索统一通信相关前沿技术,发布最新产品和通讯解决方案,促进统一通信系统的进一步发展。KAZOO使服务提供商有机会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并带来更多的机遇。
 
展会期间,汉隆科技展出了WiFi&蓝牙IP话机,并带来了Easy Rebranding定制化服务,吸引了众多嘉宾至展台咨询。此外,汉隆科技于6月19日举行了一次主题演讲,重点介绍基于2600Hz平台上,用户可以无障碍使用汉隆科技UC900系列IP话机,以及汉隆科技的Easy Rebranding 定制化服务如何帮助客户宣传自己的品牌,也得到了广大参会者的关注和好评。
 
 
 
汉隆科技销售副总裁陶浩(Nico Tao)表示:“这是汉隆科技第一次参加KAZOOcon展会,整个展会在愉快和谐的气氛中顺利进行,我们关注到很多适应美国市场的最新通讯产品和技术,收益颇丰。”
 
感谢大家莅临汉隆科技展位,我们期待与您明年再见!
 
关于汉隆科技:
南京汉隆科技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VoIP终端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全新的UC900系列IP话机拥有精美的外观、完美的音质及完善的SIP通讯功能, 10多年来,汉隆科技与世界各地的VoIP产品代理商、系统集成商、IP PBX生产厂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都有着紧密的合作。不断与更多的IP PBX/PBX厂家做深度兼容,目前产品已销往北美、欧洲、亚太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