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过往新闻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获奖荣誉

News

汉隆科技携Wi-Fi &蓝牙IP话机精彩亮相Sviaz 2019

2019-04-29 13:51:44

2019年4月23日-26日,汉隆科技销售团队参加了位于莫斯科世博展览中心举办的Sviaz 2019,展示了俄罗斯本地化版本的Wi-Fi &蓝牙IP话机以及独家Easy-Rebranding服务。

 

在展会期间, 汉隆科技Wi-Fi &蓝牙IP话机引起了广泛关注,吸引了许多参展嘉宾至展位咨询,在工作人员演示过话机的性能后,部分嘉宾表达了未来的合作意向。
 
本次展会展出的产品有:
Wi-Fi & 蓝牙IP话机:UC926E RU, UC924E RU,UC912E RU
千兆彩屏IP话机:UC926 RU, UC924 RU,UC923 RU
经典IP话机:UC903 RU,UC912P,UC912G RU
入门级IP话机:UC902 RU,UC902P RU

汉隆科技销售副总陶浩(Nico Tao)表示:“Sviaz是汉隆科技深入了解俄罗斯市场客户需求的良好平台。展会持续了3天,我们不仅接触了很多新客户,也从老客户那里得到了很多有价值的反馈。”俄罗斯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市场,未来汉隆科技将致力于提供更稳定可靠的产品易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
 
关于汉隆科技:
南京汉隆科技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VoIP终端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全新的UC900系列IP话机拥有精美的外观、完美的音质及完善的SIP通讯功能, 10多年来,汉隆科技与世界各地的VoIP产品代理商、系统集成商、IP PBX生产厂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都有着紧密的合作。不断与更多的IP PBX/PBX厂家做深度兼容,目前产品已销往北美、欧洲、亚太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