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过往新闻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获奖荣誉

News

汉隆科技恭贺2017中国(南京)系统集成智能化行业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7-12-26 16:02:06

2017年12月23日,中国(南京)系统集成智能化行业交流会在南京世纪缘湖滨花园酒店举行,会议现场气氛活跃,汉隆科技恭贺此次展会成功举办,同时感谢中国系统集成智能化行业信息平台、南京思睿恒,提供了让各参展商展示产品和互相交流的平台,让我们收获颇丰。

汉隆科技国内销售经理夏琴现场签到

在此次交流会中,汉隆科技带来了UC900系列产品,从入门级IP话机UC901到千兆彩屏话机UC926,具有Wi-Fi和蓝牙功能话机UC926E及UC46扩展板均有展示,除此以外,新品UC912G也亮相现场,精美的外观、实用的功能成为吸引嘉宾的一大亮点:
了解更多详情http://mp.weixin.qq.com/s/mthjGpA_xzz7T8eDkthg3g

汉隆科技展台

汉隆科技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嘉宾介绍产品

随着互联网产业的深入发展,国内融合通信技术在各行各业也得到了广泛应用,尤其是SIP通信相对传统PSTN通信模式有着易部署、易配置、易操作,产品兼容性好,增容扩容方便,操作维护成本低等优势,得到了国内系统集成智能行业同仁的认可。展会现场气氛活跃,参展嘉宾热烈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我们在现场针对IPv6地址模式,宽带Opus编码,多方会议,统一通信方式,与IPPBX系统的自动部署等热点问题都给予充分交流。

同时,其他展商也带来了各自的最新技术和产品,通过相互学习与交流,让我们对通信行业未来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我们今后在产品的提升和技术革新上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嘉宾在展会上提出的问题,也帮助我们在提高用户体验方面提供了方向。

汉隆科技近年推出的UC900系列IP话机将在信息化、智能化、一体化方面不断推进发展,满足行业客户各类场景应用。我们愿与系统集成智能化行业的各位同仁一起,为推动国内融合通信产业的应用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座无虚席


关于汉隆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htek.com
南京汉隆科技成立于2005年,作为一家专业的VoIP设备研发和制造商,近年来相继推出了模拟电话适配器ATA,网关Gateway和VoIP话机,并为海外客户定制开发相关终端产品。 10多年来,汉隆科技与世界各地的VoIP产品代理商、系统集成商、IP PBX生产厂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都有着紧密的合作。不断与更多的IP PBX/PBX厂家做深度兼容,目前产品已销往北美、欧洲、亚太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