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过往新闻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获奖荣誉

News

汉隆科技携手广州融德成功举办融合通信体验交流会

2017-12-06 14:16:07

2017年11月30日,汉隆科技参加了我司广州核心代理融德通信在广州市天河区总统大酒店举办的主题为“智慧.融合.创新” 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体验交流会,一起参会的有成都智科通信和深圳鼎信通达,以及广州地区业内同仁嘉宾们,在诸位的共同努力下,此次交流会圆满落幕。

融德通信开场致辞

在交流会现场,融德通信以汉隆科技UC900系列IP话机、智科通信的IPPBX,鼎信的IP网关和耳机为基础搭建了4种目前应用广泛的解决方案,分别是简易外呼方案,酒店、公寓、养老院方案,IP PBX组网扩容方案,广播对讲方案,现场嘉宾了解IP通信系统在各种场合的应用和直观体验。

现场搭建的4种环境

此次交流会,汉隆科技展示台陈列UC900系列IP话机,其中UC926 IP话机+UC46扩展板备受青睐,精美的外观吸引了不少嘉宾驻足,其新颖的外观,超强的性能,完美的音质,实用性和易操作性更是一大亮点。

汉隆科技市场总监焦小军为嘉宾介绍产品

在此次交流会期间,汉隆科技带来了最新的可视化自动部署工具(HPT),该工具是Windows操作系统上用于配置Htek话机的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实现批量部署及批量升级的操作。HPT结合汉隆科技IP话机同步使用,在操作和实用性方面均有提升。点击了解详情http://mp.weixin.qq.com/s/UZIo7QPCv_0RJSUa-p-_ow

汉隆科技售前工程师贺志瑞介绍HPT

汉隆科技致力于产品的不断完善和创新,提升用户体验,在此次交流会上收获良多,感谢广州融德通信及各位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未来我们将会不懈努力,为IP通信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展会工作人员与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