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过往新闻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获奖荣誉

News

汉隆科技2017国内渠道技术培训活动圆满召开

2017-08-02 11:38:18

2017年7月27-28日,汉隆科技在南京为全国代理商举办了一场为期两天的国内渠道技术培训活动,感谢各代理商技术工程师们不惧酷暑,积极来宁参与此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汉隆科技虚位以待

7月27日上午9:00,培训活动在汉隆科技国内销售经理夏琴的开场演讲中正式开始。活动开场,由汉隆科技研发部工程师唐梦为大家介绍汉隆IP话机自动配置方式及国内主流IPPBX系统的配置,并安排了实际操作环节,让各代理商更直观的了解话机的配置方式,此环节让代理商对话机的基本使用配置及兼容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后,由汉隆科技研发部工程师丁百勇介绍并演示最新的自动部署工具HLTools,代理商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提问层出不穷。下午,由汉隆科技售前工程师贺志瑞讲解话机产品的基本功能,再由研发部孟小琴介绍话机同PBX配合使用到的功能,除了理论讲解,汉隆科技为各参加活动的代理商配置了用于安装使用和实际操作的话机演示手提箱,不仅方便代理商的理解,并且可以实际动手操作,使得演讲效果事半功倍。

汉隆科技市场总监焦小军演示话机

汉隆科技销售经理夏琴介绍产品

汉隆科技唐梦介绍话机的自动配置方式

汉隆科技研发部丁百勇介绍并演示最新的自动部署工具

28日,汉隆科技研发部王娜讲解话机常见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在问答环节中,各代理商踊跃参与,在回顾培训内容的同时,提出了相关问题,汉隆科技的技术人员对此作出了详细解答。在此之后,汉隆科技为大家准备了小测试,效果良好,不仅可以发现自己的问题,也可以对培训的内容进行进一步的巩固。

代理商实际操作话机

代理商积极讨论

代理商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接近尾声,汉隆科技市场总监焦小军进行了IP通信的市场分析,对汉隆IP话机的配置、应用等方面,各代理商均抒发了自己的见解,为我们提出了宝贵意见。
 
汉隆科技将不断努力,在技术方面持续突破创新,为用户及代理商提供更完善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

代理商技术培训合影,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