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过往新闻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获奖荣誉

News

汉隆科技&智科通信全国路演上海站圆满成功

2017-07-07 11:25:27

7月5日,位于上海市裕景大饭店的2017智科通信全国路演如期举行,南京汉隆科技作为国内知名IP话机厂商鼎力支持。感谢各参会嘉宾及业内人士不惧上海36摄氏度的高温天气,慕名而来,与会过程中,积极交流,分享IP通信技术现状及未来的市场发展方向。

汉隆科技市场总监焦小军现场签到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离不开上海千乘、鼎信通达、金伦通信、佳米科技、长鑫盛通、直真信通、杭州三汇、九霄祥云网络、中创视讯、上海安录、北恩声电等14家友商的共同努力,大会中汉隆科技领略了各同行的最新技术和理念,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各友商不吝分享各自对于行业的独到见解,促进了IP通讯行业的深度交流与协作,实现同创、共赢的友好局面。

智科通信精彩开场

友商会场精彩演讲

会议在智科通信的分享中正式开始,大会中,各厂商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演讲,为参会嘉宾带来了一场不可多得的视听盛宴。此次,汉隆科技市场总监焦小军为大家带来了“IP通信,智连世界”的主题演讲,从汉隆的成立、发展历程、未来发展的方向等方面向嘉宾们介绍汉隆科技,汉隆UC900系列话机显著的优势脱颖而出,除此之外,汉隆科技即将推出的UC928大屏触摸话机成了会场的焦点,许多参会嘉宾表示,十分期待汉隆最新款话机的正式推出。汉隆科技愿与各同行一起,为中国IP通信的繁荣发展,为中国通信行业的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汉隆“IP通信,智连世界”主题演讲在掌声中开场

 

汉隆科技市场总监焦小军介绍汉隆公司及产品

会场嘉宾热情高涨

除了精彩的演讲,各厂商的展台也吸引了参会嘉宾的目光、汉隆科技展台带来了UC900全系列大家庭,其中,UC926话机加UC46扩展板十分吸睛,现场人员驻足观看、询问体验者络绎不绝。

汉隆展台

汉隆科技售前工程师贺志瑞、销售经理夏琴

参会嘉宾咨询汉隆产品

在汉隆科技准备的有奖问答环节中,丰厚的礼品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现场参与嘉宾认真回答问题,让即将进入尾声的会议又一次气氛活跃。

汉隆有奖问答环节嘉宾积极参与

汉隆有奖问答环节嘉宾领奖

汉隆市场总监焦小军为中奖嘉宾颁奖

汉隆科技在此次大会中收获颇丰,期待与各友商拥有更多的机会携手合作,为IP通信的未来共谋发展。

汉隆参会人员与汉隆代理商合影

厂商合影,会议圆满落幕

关于汉隆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htek.com
南京汉隆科技成立于2005年,作为一家专业的VoIP设备研发和制造商,近年来相继推出了模拟电话适配器ATA,网关Gateway和VoIP话机,并为海外客户定制开发相关终端产品。 10多年来,汉隆科技与世界各地的VoIP产品代理商、系统集成商、IP PBX生产厂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都有着紧密的合作。不断与更多的IP PBX/PBX厂家做深度兼容,目前产品已销往北美、欧洲、亚太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