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过往新闻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获奖荣誉

News

汉隆科技携新品参加Broadsoft connections 2017

2017-10-27 15:16:43

10月22日-25日,汉隆科技参加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办的2017年度Brodasoft Connections展会。2017年是Brodasoft Connections举办的第15届展会,今年大会的主题是“Rethink Innovation”。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1500名参展嘉宾、产品展商、BroadSoft系统平台的服务提供商和渠道技术合作伙伴。

汉隆科技自2014年来,一直与Broadsoft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尤其是与BroadCloud的UC-one, CC-one的兼容,话机实现自动部署和远程升级。我们带来的UC900系列IP话机备受瞩目:包括总裁级千兆彩屏话机UC926、UC924,经典款千兆彩屏话机UC923、千兆入门级话机UC912G和入门级UC903、UC902话机,产品以其新颖的外观,超强的性能,完美的音质吸引了不少嘉宾驻足咨询。除此之外,我们的话机还支持5方会议、PoE供电、Wi-Fi接入等,非常适合ITSP厂家进行批量部署,即插即用。汉隆科技致力于为有IP通信需求的客户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汉隆科技CEO丁海忠表示:“汉隆科技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我们的产品,为全球各ITSP运营商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我们将在话机的易部署、易配置、易操作方面不断与世界主流系统平台厂商合作,努力让平台厂商和客户在使用汉隆全系列IP话机产品后真正感受到效率的提高和成本的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