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过往新闻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获奖荣誉

News

汉隆科技 UC900系列话机与Metaswitch完成兼容测试

2017-09-26 14:47:59

汉隆科技UC900系列IP话机已经成功完成了与Metaswitch的兼容性测试。自此,汉隆科技的UC900系列IP话机与Metaswitch的世界级通信平台无缝对接。

UC900系列的一系列产品,包括千兆彩屏IP话机UC926。UC926的特点是4.3英寸、480x272像素彩色背光显示屏,拥有10个Line键,并支持多达6个SIP帐户。UC926也支持千兆双网口和PoE供电。

UC924千兆彩屏IP话机拥有许多相似的功能,和UC926一样,有3.5英寸显示屏,支持4个SIP帐户,8个功能键。而 UC923提供了一个2.8英寸的显示屏,支持三个SIP帐户,以及8个功能键。

除了以上型号,经典的IP话机UC903提供了192x64像素的带背光显示屏,支持3个SIP账户,4个Line键,支持5方会议,一个消息等待指示器等;企业级IP话机UC902,提供132x48像素液晶显示屏,带背光,支持2个SIP帐户,4个Line键,以及诸多和UC903相同的功能。

汉隆CEO丁海忠表示:“我们对这一兼容感到自豪。”Metaswitch的客户现在可以使用汉隆科技的UC 900系列IP话机,此次兼容,提高了用户体验、节约成本并提高生产效率。

Metaswitch高级产品经理Jesse Lee说:“我们支持我们的供应商进行全方位的兼容测试,以确保第三方VoIP终端与Metaswitch拥有互操性。”“我们很高兴汉隆科技能加入到我们的Mosaic合作伙伴中。”

关于汉隆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htek.com
南京汉隆科技成立于2005年,作为一家专业的VoIP设备研发和制造商,近年来相继推出了模拟电话适配器ATA,网关Gateway和VoIP话机,并为海外客户定制开发相关终端产品。 10多年来,汉隆科技与世界各地的VoIP产品代理商、系统集成商、IP PBX生产厂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都有着紧密的合作。不断与更多的IP PBX/PBX厂家做深度兼容,目前产品已销往北美、欧洲、亚太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