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过往新闻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获奖荣誉

News

德国虽冷,CeBIT很热-------南京汉隆UC900 系列话机强势吸睛

2017-03-31 11:38:36

2017年3月20日至24日,全球规模最大的ICT科技展会——CeBIT 2017 (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正式开展。作为国内知名的VoIP终端制造商,南京汉隆科技携最新UC900系列话机亮相此次盛会,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稳定可靠、更具性价比的终端产品,提供统一通信服务和卓越的用户体验。
 
此次盛会,汉隆科技搭建了极具时代特色的展台,展出了全新的UC900系列8款IP话机,从入门级到千兆彩屏总裁级话机,为各类用户提供多样选择。产品以新颖的外观,超强的性能,完美的音质,创新的功能吸引了大量参观者,并对我们话机的外观设计,语音质量,友好操作界面,完美的系统兼容给予高度评价。

今后,我们将不断加强与业内领先的PBX系统厂商合作,通过合作进一步提升方案的完备性,无缝兼容,即插即用,降低部署和维护成本,提升客户体验。通过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不断加强与渠道商的交流,与合作伙伴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