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过往新闻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获奖荣誉

News

2017年Channel Partners展会

2017-03-09 11:35:12

中国南京,2017年3月10日 - Htek将参加 Channel Partners 2017,展会日期从4月10日至13日,地点在Mandalay Bay,展位#159。

在过去一年中,Htek将其业务范围扩大到了佛罗里达州,德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阿根廷和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专门为中小企业提供各种IP解决方案。今年,Htek将计划不断扩大其业务覆盖范围致力于替企业寻找可替代的解决方案。

南京汉隆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展会上展示其新的自主研发产品-UC900系列IP电话。成功的通过了代理全面验证,我们的IP电话完美兼容现在最流行的PBX和云平台,包括Broadsoft,3CX,FreePBX,Asterisk,Bicom,Yeastar和 Alcatel-Lucent。
我们相信,Channel Partners 2017将会促进VOIP通信行业的多元化发展,我们预祝这次活动圆满成功!

关于Htek:
Htek是一家世界级的IP电话和网关设计和制造企业。自2005年以来,Htek(又名汉隆科技)为全球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VoIP产品。 Htek的UC900 IP电话继承了侧重于尖端功能的优良传统,拥有广泛的SIP兼容性,高性价比和行业领先的两年保修制度。 Htek通过渠道合作伙伴代理的销售方式,并为大型合作伙伴(如ITSP)定制设计和贴牌OEM IP电话。汉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私营企业,总部设在中国南京,在美国和欧洲都设有办事处。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h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