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过往新闻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获奖荣誉

News

汉隆科技精彩亮相2016 Broadsoft Connections

2017-02-17 11:20:34

2016年11月13日至16日,一年一度的Broadsoft Connections ITSP顶级峰会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成功举办。作为Broadsoft解决方案的重要合作伙伴,汉隆科技(Htek)已赞助商的身份闪耀亮相,并取得空前成功。
本次峰会的主题是“让我们改变游戏规则”。 作为世界最大的UCaaS会议之一,会议汇集了思科、宝利通等全球数百家统一通信行业的领先者和市场领导者,大家共聚一堂,交流探讨了行业发展现状和技术发展潮流。
作为一家专业的VoIP终端设备研发和制造商,汉隆科技 ( Htek)携手Broadsoft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稳定、更具性价比的终端产品,提供统一通信服务和卓越的用户体验。
 
此次盛会,汉隆科技凭借今年新推出的UC900系列IP话机,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亲睐。我们的产品以新颖的外观,超强的性能,完美的音质,创新的功能吸引了大量参观者,并对我们话机的外观设计,语音质量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