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过往新闻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获奖荣誉

News

汉隆科技与俄罗斯总经销商加强合作关系

2019-10-23 16:24:

2019年10月17日,汉隆科技与俄罗斯总经销商MT Techno在汉隆科技南京总部办公室会面,共同探讨俄罗斯VoIP市场的发展趋势,加深了互相的了解并建立了更加稳固的合作关系。

愉快和谐的氛围中洋溢着香槟的芳香,汉隆科技与MT Techno签署了总分销协议,进一步加强了俄罗斯战略伙伴关系并彰显了团队精神

汉隆科技CEO丁海忠表示:“我们很高兴与MT Techno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拓俄罗斯市场,希望通过提供高水平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将汉隆科技打造成当地受欢迎的品牌。”“MT Techno对汉隆科技的访问,有力地证明了我们在市场上实现双赢的共同意愿。MT Techno是俄罗斯当地的知名企业,我相信与MT Techno的合作将把我们的关系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MT Techno的CEO Roman Ostapchuk补充道:“作为其俄罗斯总经销商与汉隆科技的合作具有战略意义。市场对富有成本效益的IP话机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加,因此有必要从专门的供应商向广大的分销商和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可持续性、高质量、稳定以及可靠的服务。MT Techno与汉隆科技的合作伙伴关系是MT Techno朝着成为俄罗斯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领先分销商的战略规划做出的重要举措。”

MT Techno愉快的商务之旅以参观工厂结束,通过对汉隆科技的生产能力和质量控制的了解,我们的合作伙伴获得了更多的信心。

关于汉隆科技:

南京汉隆科技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VoIP终端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全新的UC900系列IP话机拥有精美的外观、完美的音质及完善的SIP通讯功能, 10多年来,汉隆科技与世界各地的VoIP产品代理商、系统集成商、IP PBX生产厂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都有着紧密的合作。不断与更多的IP PBX/PBX厂家做深度兼容,目前产品已销往北美、欧洲、亚太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