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过往新闻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获奖荣誉

News

汉隆科技与您相约KAZOOcon 2019

2019-06-14 13:53:27

汉隆科技即将参加于2019年6月18日至20日在圣地亚哥举行的KAZOOcon2019展会,展会中汉隆科技将为您集中展示Wi-Fi&蓝牙IP话机及Easy Rebranding定制化服务。

 

AZOOcon的灵感来自于2600Hz的运营商级UCaaS解决方案KAZOO,是一个汇集通信行业领袖、专业技术人员、开发人员及电信运营商的年度盛会,旨在探索统一通信领域的未来发展方向,交流前沿技术和最佳解决方案。
 
在展会期间,汉隆科技将在6月19日进行主题演讲:“Time to build your own brand now!(现在是时候打造自己的品牌了!)”,期待您莅临现场共同交流探讨!
 
详细信息如下:
日期: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
时间:下午1:15- 1:35
时长:20分钟
地点: Breakout B – Mission Bay Ballroom E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KAZOOcon 2019!  想了解更多展会信息请发送邮件至sales@htek.com。汉隆科技与您相约KAZOOcon 2019!
 
关于汉隆科技:
南京汉隆科技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VoIP终端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全新的UC900系列IP话机拥有精美的外观、完美的音质及完善的SIP通讯功能, 10多年来,汉隆科技与世界各地的VoIP产品代理商、系统集成商、IP PBX生产厂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都有着紧密的合作。不断与更多的IP PBX/PBX厂家做深度兼容,目前产品已销往北美、欧洲、亚太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