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过往新闻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获奖荣誉

News

汉隆科技UC900系列与CommuniGate Pro正式兼容

2019-06-05 16:18:

汉隆科技近期宣布,UC900系列IP话机与全球知名的统一通信平台CommuniGate Pro之间的兼容测试已成功完成。此次兼容包含几乎所有基础的通信功能,这些功能可以在开放的api的系统中使用。核心功能包括:
-电子邮件、日历和联系人功能;
-即时通讯功能;
- VoIP和WebRTC;
 
此次成功兼容确保CommuniGate Pro的用户可以无障碍使用汉隆科技IP话机并优先访问最新的功能模块,帮助用户提高通信效率和生产力。
 
汉隆科技的高性价比、易操作、稳定性强的的IP话机与CommuniGate Systems的灵活和功能丰富的PBX解决方案的完美结合,也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及用户提供了更完善的IP通信解决方案。

 

通过兼容的产品包括:
UC902、UC903、UC912、UC912G、UC912E、UC923、UC924、UC924E、UC926、UC926E。
 
汉隆科技销售总监陶浩表示:“我们非常荣幸成为CommuniGate Systems的技术合作伙伴,此次兼容将使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对汉隆IP话机的应用更加广泛, 也可以支持我们的共同用户使用更多功能,汉隆将逐步完善针对CommuniGate Pro的功能,以满足不同类型的用户需求。”
 
关于汉隆科技 www.htek.com:
南京汉隆科技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VoIP终端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全新的UC900系列IP话机拥有精美的外观、完美的音质及完善的SIP通讯功能, 10多年来,汉隆科技与世界各地的VoIP产品代理商、系统集成商、IP PBX生产厂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都有着紧密的合作。不断与更多的IP PBX/PBX厂家做深度兼容,目前产品已销往北美、欧洲、亚太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CommuniGate  www.communigate.com:
CommuniGate Systems开发了世界上最高效和安全的统一通信技术,使任何规模的企业都能更好地连接和协作。核心平台CommuniGate Pro通过开放api提供了支持多组环境中的业务应用程序,该环境非常适合云托管部署。独特的多线程技术拥有强大性能,为重视安全和效率的企业提供最大价值。依赖CommuniGate Pro进行安全统一通信的公司包括: SITA、俄罗斯铁路公司、波茨坦大学,以及17000多家大规模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