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中文 Russian
关于汉隆
新闻事件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过往新闻
参展动态
成功案例
获奖荣誉

News

热烈祝贺汉隆科技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19-04-22 11:19:29

2018年11月28日,南京汉隆科技有限公司(www.htek.com)通过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三部门共同审核并联合颁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汉隆科技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大投入,持续创新,提高产品技术含量,保持产品独特优势,得到海内外客户的广泛好评。

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殊荣,标志着汉隆科技的组织管理水平,科研成果转化和自主创新能力得到了国家科技部门的认可。同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对于我们提升行业地位、树立品牌形象以及促进业务增长将带来巨大潜在作用。
 
近几年,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期,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储备优秀人才,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
 
关于汉隆科技:
 
南京汉隆科技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VoIP终端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全新的UC900系列IP话机拥有精美的外观、完美的音质及完善的SIP通讯功能, 10多年来,汉隆科技与世界各地的VoIP产品代理商、系统集成商、IP PBX生产厂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都有着紧密的合作。不断与更多的IP PBX/PBX厂家做深度兼容,目前产品已销往北美、欧洲、亚太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